しあわせ教信者

你们明天每人带一只鸡蛋过来.

作者:裕時悠示
插图:るろお
翻译/录入:heiman_lau
扫图: goldapple
修图:也许寂寞
校对:heiman_lau
轻之国度:http://www.lightnovel.cn/
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,禁作商业用途
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,LK不负担任何责任
转载时,请注明以上信息,尊重翻译者的辛勤劳动。

简介:
千和和真凉,激烈冲突
没有把坏掉的真凉置之不理,决心成为后宫王的锐太。
但是真凉却只是想帮忙撮合他和千和——

「夏川就真的对锐君没有留恋么?」
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没有」

千和对明显地动摇的真凉感到非常生气,两人终于发生激烈冲突!!

然后,锐太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,在得到爱衣和熏的协力下,计划成为学生会长的候选人。
当中,冷静地看透了状况的姬香对千和的傲慢作出指摘——。

裕時悠示和るろお带来的甜蜜修罗场恋爱喜剧小说第9弹!

ps:谢谢翻译大大这几年的翻译~


《夹在我女友和青梅竹马间的各种修罗场》[裕時悠示][vol 9][日翻/简][精排epub]

http://www.tsdm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63991&fromuid=845669(迟点放百度盘)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しあわせ教信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