しあわせ教信者

你们明天每人带一只鸡蛋过来.

《倾轧乐园的葬花少女》[鹰野新][01][日翻/简][精排epub]

原名:軋む楽園の葬花少女
译名:倾轧乐园的葬花少女
作者: 鹰野新
插画: せんむ
翻译: sola_翼
润色: 柳橙汁
扫图: goldapple
修图: HY(From:G+)
轻之国度 https://www.lightnovel.cn
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,禁作商业用途
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,LK不负担任何责任
请尊重翻译、扫图、录入、校对的辛勤劳动,转载请保留信息



封面


简介:
葬花少女。她们是从谜之生命体蕾吉奥的手中守护世界的最终兵器。人类被蕾吉奥大败的时代,人们居住在被称作蝶蛹的半球型防御工事(dome)中,同时在葬花少女的保护下生活着。
住在东京蝶蛹的高中生葛见在救助一场交通事故的途中被侵入蝶蛹(dome)的蕾吉奥袭击了。救下他的正是葬花少女队的领队,艾伊莉丝。
认同葛见的正义感的艾伊莉丝邀请他协助讨伐蕾吉奥。葛见虽然十分迷茫,但是为了守护青梅竹马的少女,春野,他毅然投身于战斗之中。他并不知道,残酷的命运正在前方等待着他——
与美丽的最终兵器们共同迈向世界的真相。黑暗幻想小说在此开花!
[tinr2v]

ps:有人拜托我把第一卷也做了,那我就做了╮(╯▽╰)╭[/tinr2v]
评论

© しあわせ教信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